2004/11/01

來喔~來留言喔!

這邊,是整個Blog的留言板!

因為我不會弄那種專屬的留言板啦,所以我就偷懶弄在這邊
大家以後有路過的話就多來這邊講講話吧~不然我自己每次自言自語都很空虛的......囧


賀留言板開張(!?)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搶...搶...搶頭香~XD

Eason Hsu 提到...

(大驚)
你怎麼會知道這篇的存在!?!?!?
我日期還擺最早的耶?!

(明明就還沒做好首頁連結的說)

匿名 提到...

我有RSS哩~( ̄ 3 ̄)y﹣ξ

Eason Hsu 提到...

哈~我後來想也發現RSS不會依照文章日期排列,而是依照發佈日期!
怪不得你會看到,還讓你搶到頭香哩!


but.....
目前我的最新回應佈告欄故障中....

Gibbs 提到...

最近該不會在準備搬回老家…
所以比較沒在更新文章了吧?

Nini Tsai 提到...

他要養老了啦

Eason Hsu 提到...

我已經好久沒碰到網際網路這回事了.......(泣)

現在Viola的家裡弄了網路,我們兩個終於能在這個鄉下小鎮與網際網路會面了~~(淚奔)

Gibbs 提到...

我剛剛把淚奔看成裸奔a~~
還以為太久沒上網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呢~

匿名 提到...

Hi....你好
無意間逛到這裡來....
看到這Blog的介面挺喜歡的....
所以有問題要請問你...
就是blogger和flickr是一樣的嗎?
還是flickr只是網路相簿?
那blogger也有相簿功能嗎?
我都搞混了....
目前要找新的網路相簿來傳相片...
我不想用無名...

Eason Hsu 提到...

deep你好~
謝謝你的喜歡啦!XD

blogger是Google旗下的blog服務
很簡單的就是個部落格~~
相較於國內幾家部落格服務商來說可能算是個很簡陋的地方,但相對的~blogger提供的操作自由度更大,操作介面也更為簡單!(更別說少了廣告這東西!!)

flickr目前則為Yahoo所擁有的相簿系統
而flickr就比較不一樣了!
它比較強調的是"分享"與社群的功能,flickr擁有簡潔易懂的使用介面與無比親切的設計。
而在社群活動上,flickr具有group(小組)這東西!就像是雅虎的"家族"那種東東!

然而如果要找網路相簿,我相信flickr是個很棒的選擇!!
至於要寫部落格,blogger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而且兩者都可以搭配使用喔~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網路上也有很多介紹使用文,去參考看吧!

匿名 提到...

對耶...沒有廣告耶...難怪看起來乾淨多了!
不像無名...畫面有點雜又無敵慢慢慢....
那blogger就沒有相簿功能囉!?只能在文章張貼照片嗎?
那它一個帳號限制300MB是什麼意思?系統穩定嗎?
我看好多人blogger和flickr都一起使用...
我才以為這兩個是有關聯的!
謝謝回覆喔!

Eason Hsu 提到...

是的~blogger並沒有所謂的網路相簿這個功能,但其仍可上傳照片(blogging用的),其容量上限為1GB。(至少我的是1GB啦~)

系統穩定度的部分嘛~我個人覺得還算穩定! 但在早期beta時代blogger在撰寫時常會有些小問題,現在多半都OK了~~!

blogger跟flickr都是兩大網路服務,福利課應該可以算最大的網路相簿供應商吧(?),而blogger也算的上前幾名的blog服務,所以相對的兩個一起用的人們當然也多囉!

但是坦白說啦,blogger"並不花俏"
預設畫面就是乾乾淨淨的,沒啥東西,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己新增(點選即可),相對的也有很多隱藏寶物是可以自己安裝的!!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來拜訪,你的blog很棒
在此預祝你中秋節快樂
http://blog.pixnet.net/joyya13

Eason Hsu 提到...

嘖......
看來應該要來吵一點人氣了~~~(煙)

匿名 提到...

主題: 邀請您加入聯播,把愛傳出去

您好~我是喜憨兒基金會的志工,
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喜憨兒的公益活動愛心聯播,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長可以申請愛心banner,宣傳自己的blog
幫助憨兒很簡單喔…詳情請至喜憨兒官方活動網址…
http://blog.twm.com.tw
也可自行加入貼文志工(貼貼配合運動做做 一個下午或晚上就過去了)
請逕聯絡careblog@careus.org.tw的Anny小姐
(貼文過程中您也會發現一些有趣或有益的部落格喔 自亦有樂趣相報!)

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Dicky 提到...

你的部落格很豐富。
我也不喜歡用盜版,我都用自由軟體。
YA~
我要連結你的部落格。

徐秀銘 提到...

我是作家陳艾妮,想邀請你一起來吃美食,時間1208(四)下午三點天外天火鍋店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號.
並請告知你合適的時間(可以一起去,也可以你單獨去,我們會聯絡好店家招待你,只要你回去後寫文章就行)。 請來電0975759738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