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不足為奇的交通事故

我很難得這麼生氣!



傍晚 我正準備要回家 牽了摩托車 正要倒車出去(後方有台警車 不過他並沒有檔到我!)

說時遲那時快 這台警車也很剛好的倒車要轉出去!

也許是他太粗心了吧! 沒注意到後面還有我一台機車正巴庫出來~

就這麼巧的 警車的後保險桿狠狠的從我的車尾巴壓了下去!

當然 我的車就倒在路邊了!!

警車似乎發現了他們A到我的車 就停了下來 其實那時我很生氣 索性便將車子直接放下來 (本來是我撐著)

我不懷好意的(瞪吧!) 看著警車 心想著要拍他的車屁股告訴他們撞到我了!

可是我沒做! 我沒拍他的車! 過了3~5秒吧..

我想算了..準備把車牽起來走人時..副駕駛座的警察杯杯下來了!

拿著對講機 很不以為意的說:有沒有怎樣? (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他是對我說話)

我也很不想理他的搖搖頭走人 當然~那位警察便繼續的講他的對講機

-----------------------------------------------------------------------------

是的! 這根本算不上交通事故! 甚至常常發生在你我周圍

但是 我們今天想想 假設那兩位警察開的並不是警車 而是他們自己的車子

在A到了我的機車之後 他們會有什麼反應?

下來道歉? 下來看看烤漆有沒有刮傷? 不理我?

你說呢?



說實在 不是批評警察

而是要說 每種行業都有老鼠屎 (並非指那兩位警察)

人 都是自私的!

舉我最常見的例子吧! 明明就有停止線 明明就是紅燈 卻有一大堆機車騎士硬是要鑽到停止線前 甚至行人穿越道 或者機車待轉區...

這麼做 會讓他們速度比別人快嗎?

我曾向我朋友抱怨過這事情 他說:沒辦法呀!因為不想被前面的車子擋住呀!!

那麼 那些鑽到前面的騎士們 他們不也擋到了其他的騎士?

誰不自私!?


呵......不足為奇吧!

在台灣....到處都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