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2004聖誕大餐-[麻辣饌]


話說04年聖誕節和女友去吃了間麻辣火鍋~
我們蠻常吃這種吃到飽的東西!
而這次的算是我們的美食清單裏偏貴的一家..(我們比較窮)
多貴? 晚餐每人$318
吃過以後....只有一個心得 超值!

以往沒有拍餐廳的經驗~
常常在拿相機前食物就被幹掉了....
所以照片不多~看起來也不美味~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真的沒法專心拍照

吃到飽火鍋通常不會有太精緻的食物~
想當然爾~新鮮度也是其次!
而麻辣饌就真的是東西新鮮又好吃!!!!

其實我沒太大的膽子在他們店裡拍照~
以吃到飽的等級~氣氛算相當不錯了!!
(晚上比較好!)

當天我們剛到才在對面找停車位時,老闆就跑過來幫我們找停車位!(我猜是老闆...)
後來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帶位~
我對於老闆的印象非常好!
讓人真的有種"花錢是大爺"的感受!!!服務態度只有讚啦!!!

點的是鴛鴦鍋~因為女友不太敢吃辣,所以我們都習慣一鍋原味一鍋小辣。






當天拍的第一張照片!



記憶中這叫做"奶油玉米",類似一般的火鍋料~不過!!
香濃的奶油味加上甜美的玉米香.....再丟進麻辣鍋底...結合出夢幻般的美味!!



有關這張照片我必須向大家致歉~拍的實在是太血腥了!!!
不過我可以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鴨血!!!!
很不起眼的外表下有著霹靂柔軟滑嫩的內在!!完全入味的鴨血是麻辣火鍋的最佳伴侶啦!!



拼盤現身!由上順時針依序是-蚵仔(?),田雞腿(青蛙),草蝦(?)
因為這幾天讀書讀瘋了~所以當天的菜名已經忘掉大半!Orz
本以為田雞腿是"真的雞腿",點了才發現原來是青蛙。
女友本來是不敢吃這種東西的,不過~真的好吃!!!!



"雪花牛",很屌的名字!吃起來也不錯!



"五花豬"...我記憶中似乎是這個名字沒錯~
在下認為~比雪花牛好吃!



必點!!!超美味沙朗!!!
貧窮如我~第一次吃到"會在你口中融化"的牛肉!!!



這個嘛,已經吃到忘記拍了
鹿梅花。口感紮實綿密!相當鮮美的一品!!



哇~失焦了!
左邊是"奶油起士球",右邊為忘記的火鍋餃
朋友推薦我們一定要點這道,點了之後發現相當美味!!!
外皮就猶如丸子一般,內餡包的是濃稠滑順的甜起士餡。涮麻辣鍋的絕配!
(我舌頭還被內饀燙傷...)


連個不起眼的菇類都要命的好吃!!!

這叫什麼? 杏鮑菇? 相當新鮮的一個好吃菇!!!



其實我們當天吃的相當多...差不多快滿出喉嚨了!
還有一大堆也都沒有拍到~所以只好用文字代替囉!
服務態度一級棒的老闆(吧?),加上每道菜都是如此的新鮮!
eason在這邊給他五顆星!!
也推薦給大家參考!




相關資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59號
TEL:04-2475-5883
麻辣饌






Creative Commons授權條款

本 著作 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授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