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哇!! 這就是萊卡的重量~

第一次就讓你用萊卡好像不太好

我也覺得這樣感覺不太好

那這樣吧,你用這台,這台可是相當容易上手的好相機唷!!

......拍一陣子後.......

看你用的很順手嘛!! 來,試試看萊卡!

爸爸,你要讓她用萊卡喔?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沒關係啦!爸爸也想要被萊卡拍呀!

那我就試試看囉!!


我好緊張耶~~
哇!! 這就是萊卡的感覺唷~ 這就是萊卡的重量喔!!

看吧!你可以了解為什麼我這麼愛這台相機的吧!


啪嚓!


哇~~~~~快門聲音完全不一樣耶!!

這可是喜歡攝影的人的夢想唷!! 很棒對不對!!!



---------小丸子小玉&小玉爸的對白----------




我也想要萊卡.....誰不想.......

無奈~夢想就是夢想.....價格永遠不會變成現實...

只能在夢中想





你看! 多迷人呀........(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