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中文的G信箱





聞名遐邇的Gmail

令人心動的Gmail

如果你以為Gmail只是單純的容量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Gmail的強大之處就是在他的管理及搜尋!!

捨棄了一般資料夾分類,改用先進的標籤分類~

詳細內容我就不詳談了,請大家參閱由麵包阿輝所寫的教學報告

不過我可以說的是--強大功能媲美一般收信軟體!!!



而如今,G信箱再也不是1GB的容量了!

她已經堂堂的晉升為2GB,而且似乎沒有上限



「 可是那都是英文的,我又看不懂~~~~~~~~~ 」

早叫你學好英文了吧!

沒關係,Google團隊為你設想好了

已經有中文介面了!!



來~eason這下就教你怎麼把Gmail改成中文的G信箱吧!


首先,我們要有G信箱帳號

啥?你沒有~~???

太遜了...

留言給我吧! 我給你邀請函!




進入G信箱後

點選右上角的Setting





進入後~有沒有看到中間多了個Language選項? 請拉開選單





你看看!!!



多麼感動的字眼!!!!
這簡直是天底下眾多英語文盲的救星啊!!!!!!!!!!!!!!!!!!!!!!!!



選好中文後再點選底下的Save Changes
接著你變會看到這個東西~

我知道你看不懂英文~
我也知道你急著想用中文
所以你就不要管它了,按下Yes吧!!









感動的東西出現了...........

中文萬歲..........Orz









這些其實是不用特地貼圖就能解說的,只是......我三八嘛



哈哈~就這樣啦!

如此簡單的步驟.....你若是還不會用的話~

那我只能









不管你了.



以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文的G耶!!!終於等到了~~
我是m01製作iPod mini的那個小喀啦~
謝謝加分喔~看到你有個人網誌,就跑來逛逛:)

匿名 提到...

來回應了,果真如你所言,我的 gmail 信箱容量持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