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廣告在廣什麼?

很多人不喜歡看廣告
多數是因為原本所看的節目被中斷

廣告,就我看來通常比那些綜藝節目或連續劇來的有價值
因為廣告主必須在短短的2~30秒內說服觀眾
或是讓你的廣告(商品)在這幾秒鐘內給觀眾深刻的印象

不過,會給你深刻印象的廣告
不一定是成功的!!
我舉個例子
「XX牌洗髮精:馬用好用,人用更亮麗。

「XX牌滑蓋手機:滑 就是時尚。

這兩個廣告語給我的印象相當鮮明
不過也讓我死都不會去買該產品



現在有許多第四台業者會在廣告時段將原本的廣告卡掉
換上自己招攬來的"PowerPoint"廣告
效果爛到不行,而且盡是些貸款廣告~
嚴重危害到收視戶的權益,也同時危害原廣告主的權益
若有其他第四台業者可選擇,縱使需要花費較高金額
我也不願意接受他們自己接的"爛廣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