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有關未來,有關夢想




最近認識了一些人,也聊到了彼此的夢想

嗯,我們有夢想,你呢?


一開始聽他們分享他們的夢
有人想要買跑車、有人想要買大房子、有人想要過著富裕的生活
更有人想讓家裡過著"好生活"

他們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老實說,一聽到他們這樣問我還真傻了一下!
為什麼?因為我根本沒想過自己要有哪些夢想~甚至是哪些夢想~

大概整理了一下
我說我的夢想是以後可以過著還算ok的生活,事事過的平安順心快快樂樂,沒有太多病痛問題
這樣,就夠了!

後來我回家後又思考~
究竟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對自己說:「我的夢想不是那些物質,而是心靈。」

車子、房子、權力及地位
對我來說都是物質
這些物質不存在我的"夢想"裡

我的夢想大概就是我剛剛說的那樣吧~
只要父母能過好生活、事事都能順心圓滿
這對我來說就是完美了!

但是不容易吧~我想...

要賺錢不容易
要賺大錢更是不容易

相對的,享福很簡單
但就一般來說要得到"享福的資格"通常都是多久之後的事了?

就像某銀行貸款廣告所說的
「夢想,趁年輕就實現」

除了貸款,要實現這種夢
難上加難啊!!







啊~~啊~~~
睏了睏了..........胡言亂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