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貓咪抓吧不是罪!!!

話說eason我的新室友toro來到我這也有一個月左右了

而在今天如此祥和的颱風天午後
eason我正悠閒自在的坐在電腦前逛著01


導火線:偉X貓罐頭(海洋大餐口味)
兇手:黑尾巴貓toro


大概是偉X的味道太吸引他了
原本熟睡的toro在我拿出偉X之後立即以他最優雅的姿勢
慢慢的向我游移前進...

然而~
我真的太輕敵了!
萬萬沒想到他會使出如此殘暴凶狠的招式

就只因為我不給他吃飯.....
就只因為我逗他....
就只因為他肚子餓.......

toro就這麼的走到我的鍵盤上
伸出他多年未見天日的爪子

死命猛扒我的鍵盤......................

然而~
很巧的是
我可愛的銀幻手鍵盤就在這短短的兩秒鐘內
被.........







這個景象,我相信絕對不是你我所樂見的

更別提殘留在上面的白色貓毛



也許~
該是買新鍵盤的時候了.......














或許應該放上兇手玉照來悼念我的鍵盤.....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