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成長環境的差異

剛剛看電視-桃色蛋白質

今天的主題是貧富的差異

大概是說~
從小在富裕的家庭長大的孩子
並不能夠了解貧窮人家的生長環境


甚至還舉個例子,說~
蔡康永他說他到了大學,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父母都是律師醫生的!

因為從小就在那種環境底下生活,在他們眼中
家中有傭人,有獨立廁所,有錦鯉孔雀等~這些都是再平凡不過的事!
他們沒想過要自己煮飯洗衣服,沒想過要打工繳學費~

畢竟,他們價值觀本就比所謂的一般人來得不同~




所以..........
我看了今天的電視,我才了解我從前是多麼的無知~多麼的幼稚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很聰明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很有女人緣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交過一打以上的女友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是勇猛無比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夜夜歡愉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讓女伴驚聲尖叫


嗯嗯.......

2 則留言:

Nini Tsai 提到...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很聰明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很有女人緣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交過一打以上的女友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是勇猛無比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夜夜歡愉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讓女伴驚聲尖叫

以上 這幾點 都頗有自誇的意味啊
啊哈哈哈哈

Eason Hsu 提到...

~"~?
真的嗎?

我真的不知道阿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