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ACE COMBAT

台灣名稱為"空戰奇兵"
我沒記錯的話是PS時代(PlayStation)就有的遊戲

流暢的畫面,豐富的劇情
盡情翱翔在天際的感覺~~

ACE COMBAT

我唯一一次接觸這系列遊戲是很~久前玩到的ACE COMBAT 04
那次也是我唯一一次能讓我如此著迷的遊戲!
(沒錯,連馬力歐也輸它!)

我不太常玩遊戲
一方面是硬體不足(沒有自己的電視),一方面是自己腦呆
但是現在手上有著Viola送的PSP,嘿嘿...
再也沒這個困擾了!!


自從幾個月前知道了空戰系列要在PSP平台上推出該系列第一款遊戲時
我就了....

根據我上次得到的資料,10/26正式上市
不過不知道亞洲版本的上市日期(那是日版),但是剛剛在巴哈看到某網友說"亞版會偷跑"
可能在10/23就能買到!!!!


不行不行.....我該去工作了
不可以再繼續想這些東西了~~囧





延伸閱讀:
ACE COMBAT X Skies of Deception (日本官方網站)
空戰奇兵X : 詭計之空 (台灣巴哈姆特遊戲網)




(老闆沒看見~老闆沒看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