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辦公室 2007



嗯嗯...Office 2007在我安裝時丟給了我一個問題
一開始他就叫我"選取Microsoft Office產品"

好啦~現在它丟給我19個選項,要我選擇要安裝的東西
而且...........是單選
表示說我如果要安裝三套,就要分別執行三次~
好樣的! (可能跟"版本"有關係...嘿嘿嘿)


算了,那個不重要
大概研究了一下最常用的Word
最明顯的就是使用介面的大幅更新,嗯....我看幾乎是全換了吧!?

好啦! 那這樣的話就出現了大問題
"使用習慣"勢必要因此而改變~
這部分又很機車的因人而異
雖說"多數人"在使用Office系列軟體都是屬於淺嘗即止的等級~只用到它的皮毛功能
但是也相對的微軟也勢必的要針對多數使用者做出簡捷方便的操作介面

而在摸了15分鐘後,我對Office 2007是把持著正面的態度的!
其他的部分嘛~~就讓我慢慢摸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