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錢小歆生日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沒多久前Aline還挺著個大肚子,現在小孩卻也都滿週歲了耶~!
去年2/1出生的小胖妞,現在已經變成了個可愛的妹妹

別說我這個當舅舅的不疼她喔!
我可是為了我們小歆特地弄了100張moo小卡!!
ㄟㄟ~我一張張挑選裁切的捏~
看看下次還有誰敢說我都欺負小歆!!

1/18訂的、24出貨,1/31才收到
1/18訂購,1/31收到
比我預計中的慢了些~~


不過收到之後那整個爽度也是一樣瞬間飆高啊!!!!
滿滿的爽!
卡片印刷品質算不錯~
畢竟這種小量客製化的印刷服務有這種水準算讚了!!

紙質為厚紙卡,表面上霧P
感覺就類似酷卡那樣!


剛剛Aline還在問我~好像沒有小歆她爸的照片耶!?
我記憶中也是沒有..........
因為根本也沒幾張啊,再者因為它需要裁切的關係
也不是所有照片都能用的。

後來又重新翻了一次
耶!? 其實有老爸的耶?
啊哈!有耶!
而且睡覺那張也有弄出來喔!
(怎麼講的好像不是我弄的!?)


好啦~不管那些啦!
總之啊~~小歆生日快樂!!!!

這邊還有更多的moo小卡
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