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Mobile01 2006回憶錄-景點篇


值得信賴的髮型設計師 Lieo~
嚴格說起來,我蠻在意髮型的 也因為如此,給誰剪頭髮這也是我相當在意的一件事 但是剪頭髮不像買餅乾,不好吃頂多不要吃換一包~ 一剪下去,有沒有辦法換其他造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更別說男生短頭髮的話!) 所以一旦遇到了好的設計師,...



吃慣了西式早點的各位,除了漢堡三明治你還有哪些選擇? 要不要吃吃中式早餐呢:p 這次介紹的是eason爹與eason娘經營了將近20年的早餐舖 主要有~飯糰、豬排飯、炒麵、魷魚羹 不過根據我娘的說法是,每種東...



eason帶你們來吃吃麵食吧!!! 開業了好久的老店-旺旺小吃店! ([XD]不小心拍到鳳中奇緣[XD]) 看牆上豐富的菜單 紅油炒手、咖哩飯、肉排飯、牛肉麵、麻醬麵都是我的最愛啊@@ 點完菜叫杯招牌的...



盛暑絕品~嘉家綠豆湯!!
我說嘛~天氣這麼熱!難道我們只能夠選擇窩在冷氣房裡頭? 去玩?不一定有時間~ 喝飲料?天天喝都麻痺了... 吃冰?太過~而且市面上冰品都快大同小異了~ eason推薦各位五顆星的消暑好物!! 家嘉綠豆湯!! ...



父親節那天,經理問了公司女同事有沒有意願請董事長去吃個飯慶祝父親節!? 想說董事長平時就待我們很好,大家也都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但是去哪邊吃咧? 1. 一定要有海尼根 2. 絕對要夠美味 (董A是專業饕客) 3. 不能離公司太...



麻花卷? @@.......還好咧~不會很喜歡哩!? 啥?你說有好吃的麻花卷?跟一般的不一樣的? 是嗎@@..... 可是那個都會黏牙啊~~不喜歡:( 真的不一樣嗎? 蝦毀?買個麻花還要排隊???? 啥東西...



今天eason向大家介紹一家冰品 台中的~新滋味豆花! 不過嘛...我重點不在於豆花 而是他們的芋頭冰! 你看你看!!綠豆薏仁湯唷(不是芋頭冰嗎?) 晶瑩剔透的薏仁加上鬆軟香甜的綠豆~~~ 這個小東西...



星野銅鑼燒,創造了台灣銅鑼燒的新吃法 更創造出了台中新名產! 不論你有沒有吃過星野的銅鑼燒,底下eason介紹的這個產品你絕對不能再錯過! 感動的再現 『星野大福』 新鮮上市! 大福登場,正如同星野的座右銘-- ...



螢幕前的你肚子餓了嗎? 來看看台中這家"老餐廳"吧!! (根據我微薄的記憶,雙聖屹立不搖很久了..) !? 門口忘了拍,OK~無所謂! 美國雙聖餐廳吃的是什麼? 當然就是道地的美式料理,啥烤肋排或是漢堡包的都有,以及我們...

1 則留言:

appleseed 提到...

看到eason媽包的飯糰.....我餓了.......
我最愛這種樸實又實在的飯糰拉~~~

雙聖的冰淇淋有夠好吃的
上次4個人去吃掉一大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