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怒! 偏心的SONY!!!!

說也奇怪,iPod明明就是Apple的產品
殊不見SONY給PSP量身打造音響哩~

你們看你們看!

這啥討厭的鬼東西啊!!!!

SONY竟然弄了個iPod專用的2.1聲道喇叭組~

OOXX的,自家PSP都沒有個"稍微"像樣一點的喇叭可用

(好啦,SRS-U10可以"勉強勉強"算是啦)


上面那個愛胖喇叭叫做"CPF-IP001"
(說實在,這種型號人家記的起來才有鬼)
外型真的很正點!
加上比多數made for iPod的喇叭更多了個重低音輸出

而且,開價才USD$249,不會太貴的啦~~





那~接著你看看 SRS-U10就掰咖很多了...

看起來"感覺"不錯吼! 第一眼印象他成功了!
SRS-U10的造型跟PSP相當符合,而且大小感覺也剛好~





但是請仔細看,以及看看他的背面......

坑坑疤疤的螺絲孔,以及音源線與電源線整個外露...............


基本上應該可以設計成iPod dock的那種底座式設計
省掉那些難看的線材嘛!!
但是你知道怎麼著~SRS-U10不是made for PSP

那個3.5mm的耳機線是讓其他各種手持裝置輸出用的...
簡單說就是你的愛胖、mp3 player、甚至手機等等都可以用這碗糕。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PSP賣的沒有SONY預期中的好.....
因為UMD沒有SONY預期中推廣的大.....

所以PSP式微了,漸漸的他也會變成夕陽商品


哈...哈.......


(淌血中)

4 則留言:

rockbird 提到...

我比較疑惑的是iPod後面接的一大個黑色的物體該不會事變壓器....好大... >_<

到底那是什麼東西

eason 提到...

所以才說是"2.1"聲道啊!!
那個大磚頭是重低音+變壓器!

rockbird 提到...

呃....
我看到engadget的報導了...
怎麼不跟左右聲道做在一起... >_<

appleseed 提到...

沒辦法~誰叫愛趴賣到翻
有奶便是娘呀!!

不後面那個磚頭真是敗筆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