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你的愛情中可能會有這些遭遇

因為上班沒事幹,所以我去弄了這個東西

------------------------------------------------

你的愛情中可能會有這些遭遇:
  • 有天突然了解,當個駝獸並不能讓人心動:29.56%
  • 特意帶心愛的女孩到傳說中能撮合情人的樹下告白,卻被甩了一巴掌:28.50%
  • 自嘲拿到的好人卡多到能湊滿一副撲克牌:16.37%
  • 同事的喜帖上,印著心愛的人的名字:13.07%
  • 努力三年後,終於牽起了她的手:10.13%
  • 花了一生的時間追尋一個人,不知道那人早已不在:2.36%

「以前為什麼不吃?」

「因為沒吃過啊!」妳理直氣壯地回我。

「笨女人。」我自言自語地說著,聲音小到剛好不被妳聽到。

偏偏妳還是聽到了,妳扮了一張鬼臉給我,眼角的笑意卻流露著幸福的感覺,而那幅畫面至今仍被我珍蔵在心底,那是一種單純的幸福,在我們咀嚼著脆皮烤鴨的同時。

-摘自《愛在月迷津渡時》




------------------------------------------------
結論: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