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神奇的龐德羅莎!!


其實我這天只是打算去文心路逛逛所謂的家樂福"旗艦店"而已~

無奈我跟Viola兩個人都餓了.....

剛好整個購物中心裡頭也有美食街,夠我們隨便亂挑

"我想吃牛排"
是的,就是這個簡單的執著
我們兩人選擇了一樓的龐德羅莎來當晚餐!!


嗯嗯~價格大概都在3~500左右,還算OK啦



一進去之後,站在門口的小姐就要我們"先點餐並結帳"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這是牛排館吧!?
理應要先給我們帶位再點餐吧!?

好啦,每家店的規矩都不一樣,也沒什麼好在意了。


這是他們櫃檯的MENU~




裡頭還算寬敞,座位間也不會說很狹窄



三"條"沙拉bar就佔據了店內一半的空間

這個部份可是很屌的!
等等再介紹它!



弄了幾個美式裝飾物掛牆上,有美式餐廳的味道了?




沙拉bar1號

醬料好多種~~
蔬菜也好多種~~


沙拉bar2號

左邊的是蛋糕,右邊則為各種馬鈴薯沙拉


這是我隨便亂夾的沙拉

本想說弄的漂亮一點再拍,但是看這想吃..看那也想吃...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Orz





正當著我沙拉還沒吃完,牛排就上了
(會不會太快了點?)

這是我的沙朗,盤子看起來"超"寒酸的~

但是肉質不錯! 好吃!!
很有這個價位的等級,肉香味十足!


還有Viola的紐約牛排

(拍起來不太美味,但實際上的確是好吃!)
尤其是它的肥肉,又甜又嫩啊!!




紐約斷面秀!!!

五分熟,見紅不見血~



某湯品A



玉米濃湯

這個花椰菜跟麵包丁都是自己加的喔!




嗯....這邊有...塔可餅、莎莎醬、茄汁肉醬、磨菇醬、義大利麵、姜黃飯、咖哩........

囧........這邊有幾個國家的特色料理啊?
等等,這邊是牛排館的不是嗎?



算了,不管怎樣~~還是吃!!!!!!

不算頂好吃,但是OK了啦~~~




在沙拉bar的最後面有...

有很恐怖的東西.......


多恐怖??

架恐怖.......

看不出來這啥碗糕嗎?

這是煮切仔麵的鍋子啊!!!!
鄉親啊~這可是切仔麵!!!切仔麵啊~
(而且還是自助式的喔)



我真的很不想一再的重複這句話,但是....
我是來吃牛排的啊~~~~囧rz





好了,不管它
就算我等等看到蚵仔煎我也不會訝異了....
我還是乖乖的吃我的牛排吧~



啊?牛排吃完了?
那.....來個大雜燴吧!!XD





基本上,以龐德羅莎的價位來說
他的牛排有四顆星
各國風情的沙拉bar也有

畢竟,不算太貴的價錢
可以吃到不錯的牛排、還可以吃到各種(雖稱不上美味)不同的料理
算很超值了啦~XD




龐德羅莎 台中文心店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 (家樂福內)
04-22523578

還有UrMap所提供的線上地圖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港路上也有一家
不過每次都是匆匆經過,沒有注意到底有什麼特色^^

沒想到牛排館居然可以吃得到DIY切仔麵,這老闆還真是有創意呀呀呀~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