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愚人節之"我們要結婚了!"

今天,我把MSN的暱稱改成
[eason] 我們要結婚了!


結果,我得到了下面這個東西..............

橘小妹: 恭喜:)
eason: 哪裡哪裡
橘小妹: 呵....什麼時候結婚?
eason: 年底
橘小妹: 恩恩...
eason: 要來喝喜酒嗎:D
橘小妹: 哈哈
橘小妹: 要看我要不要加班= ="""
eason: 哈哈
橘小妹: 我過年後一直加到現在
橘小妹: 快累翻了
eason: 甚麼工作啊
橘小妹: 資材
橘小妹: 算材料成本
eason: 喔
橘小妹: 你怎麼求婚的阿
eason: 幹的好啊
eason: 因為大肚子了XD
橘小妹: = =a
橘小妹: 喔喔...
橘小妹: 那是要等小孩生下後才結婚嗎??
eason: 嘿啊
橘小妹: 恩恩
eason: 生個愚人節寶寶


(在這個時候,我已經開始捧著肚子笑了...)


橘小妹: 那這樣新娘子比較能穿漂漂衣
橘小妹: 耶
橘小妹: 今天生????
eason: 推眼鏡
橘小妹: = =aaa
橘小妹: 不懂阿.....
eason: 乖~這是智商的問題
eason: 不用勉強
橘小妹: = ="
橘小妹: 你要等寶寶生了才結...
橘小妹: 那又說生愚人節寶寶
橘小妹: 那不是今天生嗎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刻意要繼續騙下去的.....只是單純的忍不住!XD)




eason: 花哈哈
eason: 不然你以為剛生完就可以恢復身材嗎
橘小妹: 喔
橘小妹: 那到底是不是今天生阿
eason: 今天凌晨4點多生的
橘小妹: 哇
橘小妹: 男的女的??
eason: 女生唷:D
橘小妹: 嘖...一定像你老婆
橘小妹: 女生要像媽媽才會漂亮
eason: 剛生下來胖胖腫腫的看不出來像誰
eason: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D


(這時候Viola還在旁邊說剛生下來的不一定會腫啦,要我說很可愛!)


橘小妹: 呵呵
eason: 想看照片嗎
橘小妹: 要幫你老婆補耶
橘小妹: 兩個人住外面
橘小妹: 只能靠你買補品了
橘小妹: 嘿
橘小妹: 有照片嗎
eason: 當然啊
eason: 我還在醫院哩
橘小妹: 耶
橘小妹: 那你是帶nb?
橘小妹: 太強了吧...連nb都帶進醫院是怎樣
eason: 因為我是電腦人~推眼鏡
橘小妹: = ="
橘小妹: 那你這星期不就請產假
eason: 那叫做陪產假啦
eason: 又不是我生
橘小妹: 哈哈
橘小妹: 喔....
橘小妹: 我怎麼知道= =


(Viola一直叫我不要在騙她了,這樣她好可憐喔..)


eason: 囧
eason: 最好是你不知道啦
eason: 我甚麼時候多了個子宮?
橘小妹: 我是說假的名稱啦
橘小妹: 誰不知道你沒子宮
eason: :|原來你知道啊!!
橘小妹: = =""
橘小妹: 你照片放哪阿??
eason: nb內啊
eason: 要看嗎
橘小妹: 要阿
橘小妹: 這是一定要的
eason: 等等喔
橘小妹: 恩
eason: 喔~我有放到相簿
eason: 等我喔
橘小妹: 恩恩

(這時候我正猶豫要給她看貓咪照片還是我姐的錢小歆)

eason: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64/404193595_8a36c5ccd7_o.jpg
橘小妹: 你確定這是你家的小孩= =a
橘小妹: 不是今天才生嗎
橘小妹: 這麼大
eason: @@?剛生下來不是都這樣的嗎= =?
橘小妹: 那怎麼我看到的是一個來像二、三歲
橘小妹: 頭髮好多喔
橘小妹: 眼睛還圓滾滾的= =a


(神啊~~我是不是不應該繼續騙下去....面對如此純真的心靈...)


eason: 我在想吼,這段對話要是傳給大家看,應該所有人都會笑死吧
eason: 怎麼會有人相信啦..........囧
橘小妹: 為什麼
橘小妹: 機車鬼
eason: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啊orz
橘小妹: 你很機車耶
橘小妹: 到底是有沒要結婚阿
eason: 好啦,愚人節快樂啦........................
eason: 怎麼會有人被騙的這麼誇張......
橘小妹: >"<
橘小妹: 只有我被騙嗎
eason: 十幾個人被騙,但是只有你被騙的這麼徹底
eason: 而且騙了三四次
橘小妹: 哈哈
橘小妹: 太可惡了
eason: 好啦,沒關係啦~反正世界上也是要有笨蛋的存在啦
橘小妹: 我不是笨蛋
eason: :$(好羞)
eason: 那......是天才?
橘小妹: 也不是
橘小妹: 我沒那麼聰明= =
eason: 沒關係啦,反正天才跟笨蛋只有一線之隔
橘小妹: 普普聰明而已= =v
橘小妹: = =+
eason: 嘿嘿
eason: 我要把這段對話貼上blog
eason: 花哈哈





最後,我除了爽度無比的愧疚感,更多了一種無比的成就感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玩的比我狠..


我也不過只是放個徵男友,
結果真的也有人上勾....XD!

Eason Hsu 提到...

傻孩子,漂亮阿妹徵男友有誰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