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貪婪之礦

衝突鑽石,是種被後藏著貪婪的鑽石。

如果你不知道甚麼是衝突鑽石,那麼可以參考維基百科
或者可以參考蘋果核所寫的血鑽石與金伯利流程


在電影血鑽石中所提到的,就是這個衝突鑽石。
我晚上才從二輪影院看完這片。



看完之後,我覺得血鑽石很適合跟火線交錯弄成一個套餐!



關於血鑽石嘛~~~
我個人覺得以Leonardo來說,這是我看過他演的最棒的一部電影!
而且血鑽石也是我這幾年來看過最棒的一片~

因為不擅長寫啥影評的,所以這邊我也不多廢話了
沒看過的大家就去租個DVD還是看二輪片吧





btw
我跟Viola看完電影後會有個習慣,就是"你給它打幾分?"
而這片,是我第二部給它滿分的電影!

第一部是....."英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