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美味與低價的均衡‧默爾義式餐廳!

義大利麵我想應該是種接受度蠻高的料理
而它的定價往往也都不太貴,但是要吃到真正好吃的義大利麵~似乎又不像口頭上講講的這般容易!

低價便宜的,往往在口味與口感上就是給它少了幾樣東西
高價的~~又常常花不下那個錢去點一盤"義大利麵"

今天我介紹一家便宜而且好吃的餐廳!!
叫做MORE 默爾義式餐廳~
是家專賣義大利麵與焗烤的小餐廳



整家店裝潢以白色為主體,然後在用紅椅子點出整體感
相當乾淨俐落!!


菜色的部份,MORE很直接的依醬料分類
最基本的白醬、紅醬(茄汁)與青醬
進階版有: 泰式酸辣醬、南洋咖哩醬、鮮南瓜醬跟墨魚麵

而每種醬料又分別再以"海鮮、肉類及蔬菜"分成三小類
麵條的部分還可以選擇一般直麵或是斜管麵



其實還有焗烤跟火鍋啦,不過那並不是我這次吃的目標~所以就不理它了!
然後我說它便宜,是有多便宜?

一盤義大利麵只要$158~208之間,還附贈了蔬菜棒、濃湯、麵包與50塊的飲料抵價
(但是如果說價格便宜結果附餐卻隨便那也沒搞頭了~~)

不過MORE很夠意思的附餐都不錯吃!

用雪白太空碗裝的是又濃又香的玉米濃湯~


沒有很冰的蔬菜棒~


以及好吃的雜糧麵包! (小偏油)


啦哩拉雜的,終於來到了主菜!!

青醬松子鮭魚斜管麵

我最常吃的其實是茄汁口味,而蕃茄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來到這邊就突然想換個口味試試看,所以我點了青醬!
而MORE的青醬也很剛好的,相當好吃!!


奶油白醬,是我家Viola點的
很有趣的他們把蛤給放一整圈,亂認真一把~
這個不算是相當濃郁的白醬,奶油味沒有很誇張
而且並不像有些白醬那麼的膩人,算起來相當符合大眾的口味!
(海鮮也很新鮮喔!!)


@@
我看我再給兩張特寫好了!!





其實我相當喜歡MORE這家店,雖然說只吃過這一次~~
但是整體給我的感覺相當棒!!

我們在進門時,一個年輕的妹妹隨即從櫃檯走到門口來給我們帶位
然後店內給人的感覺又是那麼的乾淨輕鬆,裝潢也剛好是我喜歡的白色調
重點是價位平實,口味也不偷懶!

地址資料為: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
可參閱你的地圖



最後我們再以可愛的小熊跟紅椅子說再見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店讓人覺得很明亮耶!GOOD!
我超討厭那種把店弄得很暗的...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