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究甘心購物台

客人:先生,幫我介紹你們這台新的單眼相機。

業務:這是目前新款的中階型機身.............@#&*&(^%......

客人:是最新的吼?

業務:是的。

客人:之前出國看朋友用單眼相機拍雲海,看起來好漂亮。跟我SONY T1拍的差好多,所以才想來買一台。

業務:喔! 那很簡單啊,不用到最新款的這台,旁邊那台機身就可以拍的很棒了!!!(指著旁邊價格不到一半的初階機)

客人:不要,我要新的這台。

業務:當然沒問題,兩台都是不錯的相機。

.....

那鏡頭呢? 這台有附贈鏡頭嗎?

沒有喔,這個是單機身的價格。 你可以選擇購買比較平價的標準型鏡頭,從廣角到望遠都可以用的那種。

那你現在裝的這顆呢?(指著DEMO上面的超廣角鏡)

喔! 這個是超廣角的鏡頭,它沒辦法像一般鏡頭一樣拉的那麼遠,不過它可以拍的很寬很廣!

(客人問了價錢後)
喔!? 那這樣買起來不就要六萬多塊??

你可以買一般鏡頭就好,這個是超廣角鏡~所以價格高了些。

沒關係,那我要這個。

你確定!? 這個鏡頭很貴喔! 要兩萬多塊喔。

嗯,就是這個!

...

那記憶卡你可以用你原本的記憶卡,還是你要買更大的容量?

(問了價錢與拍攝張數後)
那8GB的卡片好了。

好的,沒問題,有需要統編嗎?.....






究甘心購物台─
賣東西絕不誇大,絕不胡亂推薦。

當然你要亂花錢亂買東西,我絕對不阻止。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