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eason告訴你,單眼相機怎麼挑~

好久好久~~我沒有來屁這種東西了..ㄎㄎㄎ


將近四年前,我寫了一篇一樣的文章在01
沒想到一口氣就爬上了當時的首頁~(虛榮度實在滿點!!)

那時候大家所討論的是一般的小相機,一般的DC
現在,大家還是繼續發問一樣的問題~
只是所挑選的東西變成了單眼相機DSLR了,挑還是一樣這樣挑~問還是一樣這樣問、會酸的還是一樣會酸人



現在,我很簡單的告訴大家
『要如何挑選你要的單眼相機?』

好,既然要簡單易懂,我用一句話解決就好......
『挑你買得起、看的順眼的。』








我唬爛?
別傻了,告訴你
如果你看的懂這些機器的差異、知道哪些你要哪些你不要
你就不會跑到討論區問這些問題了!



當你了解一個產品、當你了解拍攝原理、當你了解你想拍的是啥
你自然就會知道要買哪個鬼東西了~

更甚者,我告訴你
單眼相機就只能拍照而已,它沒法烤麵包,沒那麼嚇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