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衝吧!四驅車!

「你們太慢玩了啦!要是早個兩三年來玩,都嘛還很多人很熱鬧!」玩具店老闆娘這麼對我們說~
圈圈的咧,才幾歲妳跟我講這個..
偏偏你又不是不知道國小男生有多麼的固執,死命就是要玩!

就是從上頭那台車起步的,我的四驅車小宇宙開始燃燒了~~

想想~真的也過了十幾年了...
第一次玩這種軌道車/四驅車的,好像是在小四小五的時候~
那時和國小玩伴也不知道怎麼著就突然的一頭栽進去這個坑裡頭


「哎唷,你們又不會玩、每次都給我飛出軌!」老闆娘又在旁邊潑冷水的說
我哩咧卡好大水餃啦,妳以為我是故意飛出軌道的啊!?
一個禮拜的零用錢買不買的到一組尾翼滾輪都還是個問題呢...



這個說實在我也真的搞不太清處到砥在這東西上砸了多少錢了~
(還不都跟老媽哭著喊「我要買我要買」...)
總覺得紫色這台似乎才是我第一次玩的軌道四驅車@@

還記得那時在裝車子時還會很認真的組裝車子
包括了磨分模線、修湯口、搞磨合運轉等等....
(雖說車子還是都會飛出去就是~)


然後剛剛再找照片的時候,意外看到了這篇~
[分享]15年前軌道車
看到了bmw520i寫的這篇~[分享]15年前軌道車
我突然想到,如果現在這年紀
認真的來搞個一兩台軌道四驅車..........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一定還是會飛出軌道的......推眼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