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埔里祈安清醮攝影比賽

這東西是我姊一直叫我去參加的~
在msn上頭她就丟了這碗糕的活動網址給我

「12年才一次耶!」也有人這麼跟我說


嘖.....我真的不想參加~更別說去拍了........
原因無他,就只因為「我覺得那東西不好看~」
我的腦袋瓜就已經覺得不好看了,你要我怎麼把它拍漂亮!?

「就是不好看然後再給它拍的漂亮才是厲害啊!」我姊這麼說...



所以我還是上了底片去給它拍了幾張........(龜毛的男人)
埔里鎮祈安清醮 西壇


the white tree


怎麼都沒看到清醮的壇呢?(因為不好看嘛!XD)
埔里鎮祈安清醮 西壇


我實在不擅長也不喜歡拍這種東西...
red lanterns

埔里祈安清醮 東壇



最後再補兩張dc拍的吧@@
blue

red
當初底片還沒洗出來時,我娘說「拿這張去投稿好了!」
「這照片要是得獎了,我看這攝影比賽就白搭了!!XD」我這麼說~~(推眼鏡)







對了!
說了這麼多,我忘了說~我沒去投稿!XDXDXD
因為我在主辦單位的網頁上沒法把報名表給下載來填,再加上他是由網友來投票決定的
so...........這次的攝影比賽我就這麼做罷了吧!!花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