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那年,我們一起瘋的事

事情其實發生的很詭異
這天我正好在批踢踢上頭爬文,爬的是海賊王裡頭的『D的意志』

在海賊王這套漫畫裡頭,我覺得最大的梗就是D的意志與『消失的100年』
所以我.....啊啊啊~那不是重點啊啊啊!


重點是,我在看文章時發現了網友的推文裡頭有一句很謎的話....
Davidr

所以我就去搜尋了這個所謂的Davidr的關鍵字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發現了一串更謎的標題........








學妹掉在陽台的小褲褲

~~~是學妹的小褲褲~~~
~~~是學妹的小褲褲~~~
~~~是學妹的小褲褲~~~
~~~是學妹的小褲褲~褲褲.褲...褲..........


嘖嘖嘖,果然是很糟糕的一個謎樣關鍵字...
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所以我就很認真的看起了這六十幾篇的短小說

但是,
很令人失望的是這並不是篇很糟糕的小說....
他寫的竟然是大學時代的種種回憶,文筆屬於我喜歡看了很舒服的那種
再加上主角兼作者的男生,很剛好的跟我一樣喜歡
巨乳拍照
我就這麼一篇篇的給他連續看了20幾篇~


說說怎麼著,再看了1/3的故事後
竟然也跟著劇情,連續播放起了五月天的「擁抱」,也數度想要抱起相機衝出門拍照~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個有趣的童年,沒有像想像中的鄉下小孩去打芒果還什麼的
就連學生生涯也是平平淡淡,真要說~似乎真的只有一兩年的瘋狂時光....

嗯~這些歲月在目前看來.....都覺得好遙遠好遙遠~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又突然想到之前看過九把刀的
愛情,兩好三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總覺得自己的年齡明明就沒老到那麼的感傷,卻又對這些青春回憶感到很....
嘖,我想我是心老了吧。



晚上跟一個學長去吃飯,是很拼命三郎的那種~
我也是跟他說年輕時光要好好把握、好好充實,否則很多事情都是以後所做不來的!
但是夜裡卻想到,怎麼我自己好像也沒什麼值得回味的青春..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回想青春呀!!總是會想到那年很荒謬的暑假,和你在屋頂和小偷有趣的對話(毆)不過看完那篇小說過了二天我才發現....學妹在哪?陽台在哪?小褲褳在哪~~~~~~~~~~~~~~~~~~~~~~~~???被騙了?!

Eason Hsu 提到...

偷:你是誰啊?
我:不好意思,請慢走.......(誤)

匿名 提到...

哈~~

路過簽到~~

我是Davidr 哈

Eason Hsu 提到...

呵呵~原來Davidr也跑過來逛了啊!!
我看完你的故事後搜尋了有關你的資料,沒想到我們也曾經交流過呢~
好羞好大心喔~~~(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