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iPod shuffle 3rd推出啦啊啊啊啊~

今天看新聞時,突然多了一個東西!
iPod shuffle 3rd........

夏佛三代就這麼默默的推出了.....



比原本2代更小更小....




比較主要的部份在於
「他會講話.....」


想當初夏佛剛推出的時候,很多人都在批評沒有螢幕的問題
我自己也有使用蝦佛,有時候聽到一些歌不錯聽得還是什麼的,不知道歌名的話到還真有點困擾
(就算知道歌名通常也沒多久被就被我給忘記了.....)
所以三代的夏佛他就多了會講話的功能,而且還是多國語言啊啊啊啊啊啊....


當初看到的時候還想說.....糟糕!
這麼小一隻,該不會沒有夾子了吧!?!?

不過,我想太多了,他的夾子還是在!ㄎㄎ
我就是看上蝦佛有夾子我才喜歡的啊啊啊啊~
如此一來不論什麼穿著打扮,都可以很輕鬆的直接夾在身上
沒帶包包也無所謂~花哈哈



等等,他好像沒有按鈕@@
我也是看了很久才注意到這個問題...
沒想到,他用的是...「線控」

而且超小的!說到線控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蘋果可以做出這麼小的線控器,怎麼別的廠商都得用那麼大那麼重的線控呢?
這樣一個東西在耳機線上晃來晃去的,感覺亂煩的~沒理由蘋果做的出來別人做不出來吧@@


哎呀,煩.....
我想要買一台啦啦啦啦啦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就是看上蝦佛有夾子我才喜歡的啊啊啊啊~
我也是!

Eason Hsu 提到...

因為夾子機我是都通勤或騎單車在聽~
所以這種情況下音質其實不是那麼明顯,雖說白耳機表現差也是大家在熟悉不過的,但是在吵雜的環境下.....聽起來都沒差,而且白耳機也不用擔心撞壞的問題。XD
(不過我覺得白耳機二代表現好很多耶@@,是我耳朵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