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IPEVO Kaleido R7 前測報告


目前還在測試中,不過因為卡住了~所以先來寫個簡單的preview吧!

這是個比較新概念的是數位相框
以往的數位相框就是你記憶卡插進去,開始播放照片~
或者是把你的照片copy到相框的內存記憶體再來播放~

R7則是除了有上述功能之外,它還多了個電腦端的軟體
什麼作用?就是利用電腦端程式來訂閱RSS,來「同步」傳送到R7相框裡頭(用無線網路)

不懂的朋友沒關係,我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我在Flickr相簿裡頭有我姪女的照片,我可以選擇我姪女照片的rss,訂閱到對應R7的EyeStage軟體
再利用那個EyeStage來把我姪女的照片同步到相框裡頭播放)
我不需要有那些照片,就可以利用相框來同步播放~(當然還會更新呢!)


(比較了不起的款式就是自己有無線網路,然後可以自己連上web來去抓去rss訂閱圖片服務)





好的,所以他的原理大家應該都懂了。
但是,我的電腦沒有無線網路,不過我的環境有無線網路
我的電腦可以安裝那軟體,然後~你可以想到的~相框跟ES軟體『沒有辦法配對』

我本來以為配對同步資料的部份是可以用USB連結的方式~
結果............是不行的!!


這玩意兒,只能夠「透過無線網路」與電腦端的軟體連結傳輸~
那個usb只是讓你的電腦可以讀取/寫入它內部記憶體的照片的......


好的,我卡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