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姊姊的守護者 on movie!

愛與被愛.《姐姐的守護者》
姊姊的守護者,是我這幾年內看過最動人深刻的一本書~


我在'07看完這本書後,寫下了一小篇心得
愛與被愛.《姊姊的守護者》
圖片 1


在之前,得知要改編電影~一整個很開心,也很擔心...
msk-poster

坦白說,在得知媽媽的角色將由Cameron Diaz演出後
我大失所望......

由於這個堅強而複雜的故事,媽媽莎拉是個極為重要的角色
她所面臨的煎熬,絕不輸給兩位小女兒
Diaz..不是演技不好還什麼著~而是,她給我的形象是與莎拉完全不同的!




不管了,在看過之前~誰知道電影能帶給我們何等的心靈體驗呢!?


最後再給大家好東西---
官方HD高畫質預告片!

720P
1080P

2 則留言:

Nini Tsai 提到...

哈 我07年也有買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看......囧

Eason Hsu 提到...

噗~這太厲害了!!
Viola說她要趕快看,再上映前把這本書給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