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中興新村,一個時間停止的地方。

這是6/7的事情了~
一直覺得應該補上來,所以就讓我發一下老菜吧

P1020594-2


今天下午騎單車到中興新村,雖說相機不在我身邊~但是我發現用眼睛靜靜的吸收那些安靜的畫面倒也是挺浪漫的!
中興新村裡頭很靜,很優雅~彷彿時間在那邊是不具意義的。

整個村子只剩下蟬鳴,貓咪們都在睡覺,車啊人的也都是靜靜的在原地不動。
每一棟房子都是那麼的懷舊,每一戶家門前都有著許多植物~在那邊,好像連我的單車都是多餘的。

我騎著單車在那邊的小小巷弄內晃了很久,一直覺得那邊的巷弄是極具有影像質感的!
某一個轉角的房子,是我覺得最有魅力且故事性最棒的一棟~我在它附近轉阿轉的,突然看到個戴平頂鴨舌帽的年輕女孩正在拍那棟房子
那個平頂鴨舌帽的女孩站在路邊拍房子的同時,我把車停了下來以免影響她拍照~突然她以為她擋到了我而尷尬的笑了下。

也許是村子真的也不大吧,我和那位鴨舌帽女孩總共碰見了5~6次有,聊過後才知道她是北部下來做高等研究園區 的作業。雖說我並不了解這個究竟是什麼,但是想到這個安靜優雅的小聚落若是消失了,真的還蠻可惜的吧~
很妙的是,女大生也說村子裡頭的景色應該是不會改變啦! 當然,這東西只是我們年輕人自己在想的罷了~~~~~


P10205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