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I AM KING. by Sean Joun

這幾天我看雜誌時,看到了一罐香水!
吹牛老爹自有品牌的香水~
嗯,這個藝人嘛~說實在的,我不熟!
我也不聽嘻哈(他是嘻哈對吧?),但是根據我所看到的資料(廣告文宣?)
我只能說這傢伙實在很屌~


說實在,我個人認為
香水這種東西,講得不只是香味如何~
而是一種對生活、對品味的態度~

吹牛老爹之前推出的香水 Unforgivable 寫了一句話非常得我心
Life without passion is Unforgivable.
Sean John Unforgivable DM

VR 0907_179_2



而新的香水就更威了!
I AM KING
I AM KING by Sean John
別的不說,光是敢做這種命名的霸氣,就抓到了我的tone!
一種堪稱威猛的自信~嘖嘖....

基本上,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我今年非3C類產品裡頭
讓我最想把它敗回家的東西了!!!



雖說,我是個沒有什麼強烈敗家欲望的人
3C產品對我來說其實就只是工具,而其他非科技產品的
只要我看上的款式,它都異常的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蹲)

我只希望這次的KING香水不要太貴...
記憶中當初的那罐Unforgivable,好像就貴了一個很大的等級........

the I AM KING websi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