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無敵!鬼女神辣味油膏~

鬼女神

這個圖案,我想應該不是家喻戶曉的一個圖案~
現在的年輕人要是沒看過網路上的介紹文章,我想應該更不可能瞭解這個品牌


ok~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重點吧!(Eason我最近文章的廢話真是少!)

五專時代在雲林的虎尾,發現那邊用的辣椒醬大多都是同一個品牌
口味也跟一般我在南投吃到的不一樣~那種口味我完全忘記了!XD

後來到台中後,發現台中用的又是另外一種
台中的幾乎都是東泉辣椒醬,應該是地理位置比較靠近的關係~東泉的口味我就很喜歡!ㄎㄎ

不過東泉又都只有台中才看的到,我在南投或是埔里就都從沒看過東泉辣椒醬
反之在埔里的各攤販小吃偶爾都會吃到那種帶點酸味口感的辣椒醬~
不是壞掉過期的那種酸,感覺就像是沖不好的曼特寧一樣!



(抓頭)我好像又莫名的打了一大串廢話.......

啊~隨便啦!
反正這次介紹的是鬼女神牌的熱銷產品之一(是說他們產品也沒幾種就是)
『辣味油膏』
鬼女神 辣味油膏

我們這邊老一輩有些人都會把辣椒醬講作「
辣豆油」(台語)
初次聽總覺得怪怪的,辣椒醬跟醬油(膏)一點關係也沒有、口味也不像
怎麼會叫作辣豆油哩~@@

而我這次介紹的這東西,我想應該就有百分百的實力來叫做「辣豆油」了!
P1060578
基本上,這罐鬼女神辣味油膏的顏色看起來跟一般醬油膏沒有太大差別~
尤其是那種傳統古早味的醬油膏,顏色不會太深太黑,像是深深的琥珀色
不過鬼女神辣味油膏在強光下就可以看得出「喔~辣椒醬!」的那種顏色(這啥形容?)


那,既然要測試要介紹
總不能叫我直接喝吧!?(抖)
所以我就很應景的煎了一顆恰恰的荷包蛋來搭配!(編按:香酥的意思)
P1060580

然後再把我們的鬼女神辣味油膏給淋上去~~~
P1060581
看吧!這顏色真的很像古早味的醬油膏對吧!!
說是辣椒醬誰信啊~花哈哈


接著,我們就切一小小口來試吃一下~都快半顆蛋了是哪來的小小口?
P1060583
嗯~~~(含)
嗯~~~~~~~~~~
~嗯嗯嗯嗯嗯~~~~~(嚼)
喔喔喔喔喔喔喔~~~~~~
(面對鏡頭)
屋麥伊!
好粗!
好食!

你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這是傳統醬油膏的口味與香氣~
當辣味油膏已經在口腔裡頭散發開來之後,就會開始浮現一種微微的麻與香氣的辣

或許是Eason我沒啥見識,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富有層次感的單一調味料!
看似醬油膏、口味也像醬油膏;但是卻能引出如此可口的香辣口味~

我說~就真的把這東西當成辣豆油最實在!
有鹹味、卻不像一般醬油膏的鹹~
有辣味、卻又不像一般辣椒醬單純~
是麻辣、卻又只是點到為止的麻辣~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吃得慣,我也不知道你們那買不買的到~
但是我可以說,Eason我吃得非常過癮!!
我給五顆星推薦!




參考連結:
鬼女神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