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壽喜燒真好吃!(握拳)

話說幾天前~
老婆大人說:你不是很喜歡吃牛肉?我們來去吃壽喜燒吧!

接著就突然跳到了台中北澤壽喜燒了(嗄?)
菜單我沒有拍到~所以就拍個加點單意思一下吧!ㄎㄎ
加點單!


接著當然就是「老闆,全部各來一份先!」


在上菜之前,先把可愛又新鮮的雞蛋給殺了
灑上好多好多七味粉~以及蔥花~~~~
好雞蛋+七味粉~喔爺


上菜了!上菜了~
這個是前菜,我選擇的是鴨胸蘆筍沙拉
蘆筍鴨胸沙拉
嗯....就醬子而已,一般般@@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解決了生菜
接著就對著可愛的服務生阿妹喊著:
「老子的牛肉!我要肉!!!!!」(誤)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它圈圈的....這個好吃!之後我加點就都只有點這碗糕而已!ㄎㄎ.........


接著的是紐西蘭低脂牛肉~
紐西蘭低脂牛肉
這....這肉太健康了!
不行!!我今天就是要走肥肉路線~我不要瘦肉!!!(推開)


長得很像培根的胭脂牛肉@@
胭脂牛肉
我吃不出胭脂是啥所以然........
於是乎,我就把這盤給秒殺掉了!(嚼)


啊!有豬肉!!!梅花豬肉!!
好吃的梅花豬肉!!
梅花豬好吃!
一樣也是被我秒殺~ㄎㄎ





當然,只有生肉的畫面絕對是犯規的
不過嘛.....吃肉之前,我們先來個烏龍麵吧~~
烏龍麵跟壽喜燒是絕配!


灑點七味粉~
超好吃烏龍麵!
嗚嗚~~我現在想起來連嘴巴都還會懷念呢!!!(準備去廚房找食物ing)



吃夠烏龍麵了吧!畢竟我可不是來專吃烏龍麵的呢!我丟!!!!!
牛肉在泡澡~
你看看~我們家安格斯牛肉它的泳姿是多麼的優雅誘人又可口美味啊!!

牛肉在壽喜鍋裡頭游了一段時間後,它的害羞臉紅會漸漸的淡去
要變的好吃喔!!(扭腰)
約莫等到呈現了草莓般的粉嫩色澤時,來~請把它給夾起來!

不過,老婆大人說她不要吃那麼生的,所以就把牛肉給煮熟熟了................(這就是所謂的說時遲那時快嗎!?)
其實不用弄的這麼熟的@@
太熟了太熟了!
其實草莓色澤的時候就可以趕快夾起來了~
因為肉片薄,加上壽喜燒醬汁溫度較高,所以當你把肉片小妹妹夾起來的之後它還會用很快的速度繼續熟成

不過......誰管它!我可是見肉不留情的E某人啊!!
啊.....(張口)


其實我常聽人家說壽喜燒吃多了容易膩
但是只要你把這個蛋汁搭配得當......嘖嘖嘖嘖....
沾著美妙的蛋汁!
牛肉在沾了生蛋汁後,味道變得溫潤許多~彷彿新上任的人妻一般!(嗄!?)
而且連肉質的口感也變得更舒服更容易在嘴中化開~
(血特.....寫到這邊,我自己都餓了....)





不管了
有點甜的紅豆白玉湯~
紅豆白玉湯!

以及很普通的二重奏聖代
二重奏聖代



我要去覓食了,為什麼我要在這時間寫美食文章.............(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