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Before Sunset
今天我去租DVD的時候,目光被這兩部片子給吸引住了~

分別是《愛在黎明破曉時》,與《愛在日落巴黎時》
Before Sunrise, Before Sunset
第一時間我想到的是那種像「哈利與波特」、「浩克綠巨人」的狗屎電影

當然,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兩片算是上下集的那種電影,我剛看完愛在黎明破曉時~
基本上應該可以把它視為一部完整的電影,但是也有人說兩片才是一部完整的電影

anyway
不管它,反正我是租定下一集了!
你想知道這是什麼片子?看看網友怎麼說~


或者,我這邊推薦給大家Yen所寫的
《愛在黎明破曉時》by [時光之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