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原來你是我的網友-創意思考新竹門市開幕茶會

New store OPENing!!!!!

我......我老實說好了!
之前工作上有位配合的廠商,幾天前才開過會的
後來加了他MSN之後,我就覺得.......這ID好熟悉....

看了他的flickr後,赫然發現這位捧油真的在我的flickr聯絡人內!!!(大驚)
沒想到工作上才剛接觸的供應商竟然就是我多年前加的網友~整個就是好驚奇
雖說事後我才又發現這只是我自己亂七八糟的加對方而已~人家根本沒加過我~XDXD




現在的人們買東西多半都會上網看看網友評價、產品介紹等等
也因此,像Mobile01這種網站才會這麼的受網友注意
甚至是網友自己blog的一些使用經驗等等~

熊老闆創意思考就是這樣的網站
由熊老闆親手操刀來公正的介紹各個產品
再讓網友們自由發問,與網友間有著強烈互動性

我想..往後應該會更偏向這種方式吧!
畢竟,誰不想要可以輕鬆購物卻又能得到所需的資訊呢~



對了,我跟熊老闆認識就是打從我當初要測試軌跡球的時候才有接觸的~
所以我跟熊老闆也是網友耶~~~(臉紅羞奔)


延伸閱讀: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
創意思考Facebook粉絲團
Kensington 兩種截然不同的軌跡球體驗,你無法想像的美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