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神獸nano!草~泥~馬~~~馬~馬~馬.....(回音)

這天,我去馬勒戈壁一趟.....
接著這隻神獸就來到了我電腦前了...

(別吵我!我正為著自己如此史詩般的開場激動落淚呢~)

nano BLOCK
是的,就是牠!傳說中的十大神獸之一「草泥馬」
nano BLOCK

如同我前面所說的~
你知道我知道、天知道地知道,神獸草泥馬是來自於人稱「草泥馬戈壁」的「馬勒戈壁」
沒錯!就是那!就是那個神聖的境地!!!



不過....我抓回來的這隻草泥馬不是純種的.....
nano BLOCK


好的,多說無益
該是讓神獸再度重返人間界的時候了!
nano BLOCK
眼看著這堆屍塊,我的心整個都涼了......

神獸果然是不能隨便輕忽的啊!
nano BLOCK

為什麼草泥馬能夠稱之為神獸?
你看看,這是草泥馬的肋骨.....與一般樂高的比較
nanoblock

再看一次....
nanoblock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連續看兩張一樣的照片~
這是一種對神獸的敬重!與關懷~

好了,拿出符咒來~準備施法來活化草泥馬了!!
nano BLOCK
(這鬼畫幅誰看的懂~丟)
不然你以為神獸是隨便講講的喔!(敲頭)


左研究又研究的
我終於完成了草泥馬的下盤....
nano BLOCK

我怕你還是沒有什麼慨念~所以稍微拉近一點給你看...
nano BLOCK
這邊是草泥馬的肋骨區帶

翻過來看牠的肚子~
nano BLOCK


最後要蓋上脊椎骨來完成草泥馬的身軀部位
nano BLOCK
(我本來打算放些東西當牠的內臟的,結果實在找不到那麼小的東西放進去~~果然神性不是模仿得來的!)


草泥馬的脖子
nano BLOCK
(是不是裝多一點、高一點就可以變成草泥長頸鹿了!?)

裝上脖子後的身軀
nano BLOCK

再裝上四肢
nano BLOCK

呼呼~到此,我已經感受到我的靈魂開始被草泥馬給淨化了!!!

接著來了~把心中汙穢的思想給全部排除,準備進行草泥馬頭部還原作戰!
nano BLOCK


這個過程中,你絕對不可以有一絲的邪惡念頭
而我,也是邊以瑜伽來平靜我的心靈才能夠完成這最重要的一步..草泥馬頭部還原..


nano BLOCK
你看看,草泥馬的整體是多麼的和諧!


轉個身,繼續看下去
看看這方正又突出、上頭還多兩根
nano BLOCK
我看...姑且稱之為「草泥馬個屁」好了~



集結其餘的屍塊,我整理出了完美的左右對秤柵欄了!!!
nano BLOCK


nano BLOCK
草泥馬,縱使元祖樂高在牠面前也只有卑躬屈膝的份而已



如今,草泥馬已成功進駐我的桌面~
你們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