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 years ,and 4 months.

沒有經歷過愛情,你的人生不算是完整。



有開始就一定會有結束
我~剛結束了兩年四個月的戀情
我會難過,我會不捨
不過我也會因此成長

這段時間裡,我以最快的速度調適我的生活
我不想長久沉浸在那個悲傷之中
現在,我們可以很開心的聊天說笑
只要是對雙方有益的,我都努力去做!
因為我不想否定掉這段感情~


她,是影響我最大的人之一
對於她,我必須向她說聲謝謝
"謝謝妳給我們這兩年多來的回憶"

我們這種結束的方式
也許是最好不過的了!
畢竟,我們還擁有最真誠的友誼。


1 則留言:

0 提到...

至少也愛過了!

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