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About Viola, about love

每段感情,都是人生中的重要歷程

四年前的Elvira帶給了我很多,也改變了我很多
當年那段感情,讓我知道了我是多麼的自大,也因此學會了如何尊重對方。

兩年五個月前,我和Viola相戀
一個月前,我們結束了這段感情
目前,她是我的家人。
她不只是我最要好的知己,更是我最不可或缺的家人

現在的我,沒辦法走的很好
有時可能會滑一跤,有時會跌倒受傷
因為我還沒辦法適應自己一個人走
我很需要
,我很需要陪伴
我目前的狀況是無助的,能幫助我的人
只有我自己。

不能幫我
因為除非自己努力的走下去,否則誰都無法幫你走這段路
別人只能在旁邊協助你,給你加油打氣
真正要走的人,還是你



我知道我並不孤獨
因為有我的家人們陪在我身旁。


1 則留言:

Nini Tsai 提到...

呵呵
可以組一個誰沒有過去俱樂部...
恭喜你!!很成功耶!!
至於我嘛,還有待加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