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貓叫....貓叫..貓叫..?

今天在一個偶然到不行的偶然下
eason我發現了這個絕妙好站!

"隔壁貓叫日記"

我,eason
在這邊向大家鎮重推薦這個新聞台



我相信做愛這檔事一定是你愛我喜歡的!
但是我也相信,一定有很多戰友在那個當下~
會很擔心鄰居家人好友聽到你們的戰火砲擊聲


"唉唷~你幹麻啦~~~這樣會被聽到啦~~"
"沒關係啦! 不會有人過來的啦!"
"嗯~~不可以啦~~喔......."

這個情景
我相信一定發生過在你身上

別說女孩子,男生也會擔心
但是當你們正戰的你死我活的時候
有誰還會去想到要在砲口裝上消音器????

好~
就算裝上消音器
我相信那場戰一定不是那麼的過癮



試想
假如你和你的另一半正在香汗淋漓的時候
隔壁卻有個怪叔叔(喔~也不算啦),正清清楚楚的聽到你們的韻律聲
那~你會有什麼感覺?

這個新聞台
就是在這種戰況下的產物

在這邊,呈現給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