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戀愛這回事



關於"戀愛"


我想到一個很~爛的比喻
這個比喻真的很爛
而且"應該"只適用在我身上

*****************************




戀愛,像Buffet
每次要吃之前都會有許多的期待與憧憬

當你開始了一段戀情,你會去嘗試各種你所喜歡的食物
也許很可口,也許你不喜歡

$@#^#*&^((*)!@ASDZFHXMCU@#









算了,真的好爛
寫不下去了...........................囧


不過,愛情這東西你在吃的時候會很開心
但是也會有不好吃的~吃膩的時候
這時也許休息一段時間你又會再度的想吃Buffet
而那個過程又將是另一個回憶!


而愛情這種東西就像食物
是個必需品,也是種享受
害怕?我想應該沒必要吧?
不過就是享受那種快樂罷了~








我完蛋了~
開始亂寫東西中
東補西湊的.....完蛋了........








去它的~我真的沒寫過這麼爛的東西
更爛的是,我竟然有勇氣把他貼出來

2 則留言:

CornGuo 提到...

嘖..

某種程度上,
做些修改可能會變得不錯..

大概啦.. (汗)

Nini Tsai 提到...

哈哈哈
我沒有笑你哦
真的沒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