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成就感?


以前我不常拍人像
不過隨著時間的累積
我漸漸的感覺『人,是最美的風景』

加上最近幾個月尋覓到了人像底片神物Kodak ProImage 100
這卷負片可是無敵中的無敵~
一樣的人,一樣的機身,一樣的鏡頭,一樣的沖印店
卻能有如此的差異 (當然,天候狀況等都是不一樣的)
人像,我極力推崇這卷負片


然而
最近拍的一些照片卻聽到一些"稱讚"
Viola的表妹說我幫她拍的那些很像藝術照
老實說,對我來說這並不是稱讚

爽當然也是有~
不過我的卻不喜歡別人說我拍的照片像藝術照或是沙龍照之流的東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底片拍出來的人像感覺皮膚都好透好亮!!

Nini Tsai 提到...

這底片拍出來的人像感覺皮膚都好透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