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Mobile01週年慶!

昨天和viola去了台南一趟
參加01小惡魔週年慶

看到了許多隱藏的很好的版主和會員們
然後又看到了蔣大主持的01購物台~XD


總而言之~
我是個懶惰的傢伙
大家就看圖吧!!



大家聚在一起是在幹麼哩?
高裝檢1


囧......好多機器阿.........
高裝檢2


蔣大:「再不交出來就從八樓丟下去喔!」
高裝檢6


多到必須分類了.....
高裝檢4


3c海......
高裝檢5




好~高裝檢結束!大家看個小蔣休息一下吧~
小蔣~






01惡魔購物台正式開台!!!
01購物台


當天一元起標的MSI S520
01購物台
過程比台灣最有名的陰森購物台還好笑啦~XD


經理~你剛剛給的那五百台已經全部賣光了,要不要再開放個兩百台來賣賣?
01購物台
這有什麼問題!蔣大一句話,五百台我都出!





來張大圖紀念一下吧!!!
高裝檢3





好啦~最後以大龐的愛姬FM2結尾吧!!!
大龐愛姬

2 則留言:

nini Tsai 提到...

傳說中的FM2!!
她的砲管好大!!(驚)

eason 提到...

那是28-105/3.5-4.5D
不算大的啦~
你要是玩到d2hs以上那種等級的就知道什麼叫大了~~~

禮拜六小摸了一下胖大的d2h......
深深地感覺到.......這和我的f80根本是不同世界的機器


所以簡單說
玩攝影,千萬不能把自己的胃口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