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整天的辛勞~就為了這個!「日月湖 日本料理」

呼哈!!爽~~~~~
真的是一整個爽而已啦~

工作整天不過就是為了這個而已嘛!!!
做的好是應該,做不好是活該
我幹麼啊.....

如果說一整天的工作
就是為了回家沖個舒服的冷水澡~躺在大床上盡情的睡!
我想,稱之為享受,也不為過啦。

但是,如果在這之前
我們來些美食!來些好酒!再與摯友一同分享~
除了享受,我看真的還找不到甚麼詞彙來形容了!




最近工作量加大了不少,加上倉管又臨時調出去支援業務
更讓工作忙上加亂~~

今天業務那邊@#$^&*(快轉)
搞到七點多,終於可以撤退了!(真是感動)

回家途中有間居酒屋,很早前就想去吃
只是一直都沒有動力,剛好Viola今天工作也很煩
好吧!!來吃個好料的犒賞一天的辛勞吧!!


日月湖的地址在太原路,店面不算高級,就外觀看來~頂多算是還不錯的路邊攤
然而吸引我們的也就是他那股樸實無華的平民調調!

裡面當然沒有精緻的裝潢,不過就是加了日本味的鐵皮屋
也許是禮拜五的緣故,今天的日月湖高朋滿座
隨性的坐在旁邊的矮桌,咦?好像都沒人招呼?

ok~那我自己來!

才剛要去櫃台拿菜單,老闆娘就把菜單送過去了
"哈哈~我以為這邊是自助式的哩!" 我說
"呵~老客戶都是自己拿的呢!"

店裡的菜色足足有整張A4大,頭昏腦脹的我還真不知怎麼點呢~
每樣"菜名"感覺都是無敵的可口,難道是我太餓了?還是他們菜名取的有夠漂亮?

隨意的點了幾道菜,看了看冰箱裡有那些好喝的
"ㄟ~妳要喝綠茶還是果汁?"
"我不喝,你點啤酒沒關係啊~今天給你喝!" Viola難得大方的說



在喝完第一杯啤酒後上來的菜色是"蔥爆脆腸"
圓形鐵板上面躺著滋滋叫的脆腸,滿滿一大盤竟然只要100元?!
天啊!還好我有點~~

Q脆的腸子搭以甜鹹適中的調味,再喝口啤酒~~~~
~整天的辛勞都一掃而空啦!




生魚片、炒烏龍、綜合沙拉、燒烤牛肉串……
填飽了肚子,放鬆了身心
而所花的代價?不過六百多塊~~

掃除了整天的疲憊
吃的滿足又快樂





套句大家說到爛的廣告詞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打擾了~想提供個優惠訊息給您
懷念日月湖日本料理
便宜又新鮮的料理嗎?
現在~~日月湖日本料理 開放網路訂位囉!
更方便 更快速!!還可以線上看菜單~
**網路訂位獨享優惠**
現在來店單筆消費滿700元,再加點鍋物就可享150元折扣~
快列印優惠劵:
http://www.dingok.com.tw/DingOkShop.aspx?Rest=A5000327&Dep=001
另外,加入一訂ok網會員
不定期推出網路訂位 部份餐廳獨享優惠活動
例如:訂位就可享9折優惠 、送餐劵、免費加菜等等
還有出乎意料 你想也想不到的優惠喔!!

快上一訂ok網查詢囉!
www.ding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