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形式上存在的七夕情人節

昨天和Viola提前去慶祝七夕~
說是慶祝嘛,其實也還好~~在一起久了,太多事情都會習慣平淡化

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們提前了這個七夕的"習慣"
中午我們去睽違已久的
麻辣饌吃火鍋

不知道是鍋底有變過還是中午吃東西的原因,總覺得沒有以前好吃?
吃完就去萬代福看二輪片,這次我們選的是Ice Age2和Silent Hill

一大堆死小孩看的冰原歷險記2竟然是國語發音@@?
好啦~算了算了~~一片$40我也不要要求太多比較好!
不過後來才發現,他的一些笑點似乎真的要用中文發音會比較好懂
感覺的出來有些東西都是美式笑點,對英文不熟的人可能還會搞不懂哩

另外的沉默之丘就讓我沉默了一小下了...
我沒玩過原著,所以對劇情不了解
以我和Viola看完後討論的結果,大概只能了解75%的劇情
還真不是好懂...Orz


後來去了Starbucks南屯店
叫了杯最愛的摩卡碎片~~喝了只有一整個幸福!!!

等等.....這是!?!?!
P1040095
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
怎麼我桌上會多了這個東東?????


這是........星巴克公仔?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啥?台灣才有的?!
喔喔喔喔~好讚的感覺啊啊啊啊..........

3 則留言:

ni 提到...

有可以一起過情人節就很棒了耶!!
今年七夕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男朋友一起過的情人節...
今年2.14他到了晚上十點多才傳了通簡訊 唉~
唉~

eason 提到...

哈~這東西還真的男人必備的功課啊!!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的文章標題都有靜態連結,是怎麼弄的阿,google好久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