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FourThirds


FourThird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ason.


用慣了SLR的我,為求方便~我還是打算弄台DSLR來
不過要換哪家系統呢? 算是沒有鏡頭包袱的我,跳哪邊都無所謂

對我來說用什麼拍照不是重點,只要能夠幫我拍出我要的東西就夠了!
然而焦長轉換卻讓我很倒彈.....(ex: 明明是裝50mm標準鏡,卻是75mm的焦長....)

我更在意的是"操作性",用慣SLR的我實在不喜歡改些設定卻還要進目錄選單!?
或許是我沒用過高階DSLR吧,不過米粉告訴我一句話讓我很心動!
「Olympus E1的設計是可以讓你手不用離開快門與鏡頭就可以改變一些參數設定。」


不管怎麼說影響作品最大的因素還是按快門的你
所以說真的~~人機一體的方便性才是真正的王道!!


(而且說真的,O社的色調~~喔~天啊!!我超愛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ASON您好
在01上看到您的blog,把你加入好友了.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kuby01

Eason Hsu 提到...

哈哈~~~
你好你好~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