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破台....險些

我很喜歡打拳擊機~
丟個十塊二十塊進去就可以讓你打個三拳
電玩店或是拍貼店都會有的那種

離開學校後我就很少玩這東西
兩年內大概只玩過了....2次吧@@


第一次是大魯閣
朋友們揮棒揮的正爽時,我就跑去揮了幾拳
(剛好有另一堆小毛頭在打)~三拳打完
好像差50磅(公斤?)就破紀錄,後來又打了兩三次也還是沒能破台
始終差第一名個2~30單位...

第二次是今天
我和Viola到逢甲逛,途中我要求去打三拳
他奶的又是差個20公斤(是公斤我確定)破台......


吼嚕嚕嚕嚕嚕~~~煩死了~


對了,我可以怪罪說後面夾娃娃的女士檔到了我的揮拳半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