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桌面大串連

桌面
這是從蘋果核那邊串來的遊戲,大家有興趣的
就跟著串吧!!


************************
問:OS為?
Mac OS X 10.4.7。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Viola的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桌布是我今年內不知道甚麼時候所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的是枯樹
用的機器是Nikon F80,底片是Kodak T-Max 400黑白負片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抱歉的是.....我很少換桌布
原因在於~我只喜歡放自己的攝影作品
偏偏又很少拍出好照片....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如果把我今天正在尋找的海盜版照片商店軟體算進去的話
八個!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不過.....
「懶,是種絕症。」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必須是我的攝影作品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本來想,不過為了要證明我打擊盜版的用心
所以我特地去尋找了許多盜版的Photoshop來準備制裁他們!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囧..........

一時之間我想不起來耶....
我可以改天再寫嗎@@






有參加的人別忘了要 trackback 這篇喔~感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寫!!

Eason Hsu 提到...

好啊!
等著你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