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People like us.

我想想,叫做...網路寫手好了!

這種人是什麼人?
就是出門幾乎都會有相機陪伴,沒有電腦沒有網路不行~
打字速度遠高於寫字的速度,有好東西就會很自然的貼到網站上跟大家分享

這種人我稱之為"網路寫手",人數應該不會很少
你我身邊可能都有,只在於重度、極重度與中度輕度等差別!



以我來說,出門(即使上班)也都會帶著相機
吃到了啥好吃的~去哪邊好玩的、買了什麼新玩具,甚至心得感想等
都會很自然的寫成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比我重度的就是幫各網站寫測試文、或是自己弄機器來測試
我身邊這種人不少~相對的感受更深

怎麼說?

說真的,除非那種專職寫手(或業餘)
否則像我們這種人,通常都是出自於興趣所寫
很少有什麼回饋可言的~









嗯..........
算了~不說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就叫做【欲言又止】嗎?XDD

業餘的應該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嘛!^^

Eason Hsu 提到...

有些事不要講出來會比較好...(羞)

匿名 提到...

你不會是在說那個誰吧~

Eason Hsu 提到...

哪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