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風味絕佳的藍洞義式廚房


我中午去了藍洞~地址記錯還在那附近繞了好大一圈@@
(以前就很想去這家店吃看看,可是每次都忘了它的存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假的關係,下午1點到那邊還是很多人,差不多接近客滿的狀態
連服務生都沒太多空來招呼我們,在旁邊站了五分鐘才有人理我們...

整間店的環境相當舒服,座位之間也不太有擁擠的情形

我跟Viola分別點了菲力牛排跟羊小排
這兩個排餐要價五百多塊,剎那間感覺有點小貴~
不過在吃了之後,我可以說..........「物 超 所 值」!



首先是我點的菲力(菜名忘了@@)
五分熟的狀態下,肉質鮮甜香軟
藍洞在這到菜的調味有點類似走本味路線,不論是醃製或醬料 都不會搶走牛肉本身的風味,而牛肉也很盡責的發揮了高級牛應有的口感與香味

而Viola的羊小排我看也不用多說了!
沒有甚麼惹人厭的腥羶味 調味也是恰到好處,醬料也都只是把肉香給發揮了出來!
一切都是那麼的溫順


至於前菜沙拉吧的部份,今天中午他們可能太忙了(?)
以至於我們準備吃的時候也都剩沒有幾到菜~小扣了點分數
除了塗麵包的奶油外,其餘都得到了4顆星!(奶油太膩而不香...)

其餘像是酥皮濃湯、蛋糕甚至附餐的冰咖啡
都還算不錯!(濃湯好多了)

用餐途中看了別桌點的焗烤與義大利麵才驚訝了一下...好大一盤..............
更不用說那個超大的德國豬腳了......



藍洞義式廚房,eason我五顆星推薦!!!





延伸閱讀
藍洞義式廚房 by levise, @Mobile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