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地毯


Fuji-1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ason.


這張照片目前是家裡Mac電腦的桌面,也是在點測光練習下的產物~

根據我的猜測,在不刻意變動光圈與快門等參數的情況下,以點測光尋找出適當的測光點是能夠將整體的色調拍濃。
(有點類似+-曝光補償的感覺,只是點測光能夠作出更細微的動作)


其實這張照片拍攝結果與我當初預期的不完全相同
一方面是因為F80點測光比較不好控制,一方面是因為我對這個招式仍不夠熟悉
我原本想拍的是如黃昏般的濃烈色調,不過應該是我抓錯的測光點
拍出了清晨般的陽光~~(哈)

但是...這張也真是好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