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老婆笑一個~


新社莊園0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ason.

簡略說明下這張照片
10/8, 我帶Viola去了新社莊園玩
當天拍的所有照片裡我最喜歡這張所表現的感覺!
陽光輕柔的灑在髮絲上,滑順的光線帶出了臉蛋的線條
舒服又自然~







今天晚上我家臭屁股不太開心,算是讓她吃醋了吧@@
我沒特別跟她說甚麼,我知道她了解我個性
也知道她是希望我說些讓她開心的話~

只是,有些時候很多話不一定要說出口。(雖說在當下應該說會比較好)
但是這種感覺~其實內心了解就夠了!


臭屁股妳乖喔,妳知道我想說的話是甚麼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竟然叫她臭屁股喔...金害~~

Eason Hsu 提到...

臭屁股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