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不知情的軍人

最近公司要員工旅遊,這兩天我才到區公所辦了役男出境手續
沒想到對方竟然說: "你是1981 梯的,你已經在今年3月7號入伍啦!!"

蝦毀? 我現在緩徵,也還就學中
圈圈叉叉你個三角形啦,兵單看都沒看到入個屁伍啊!!


我竟然就在如此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了國軍???
wow~我已經當了七個月的兵了耶!!!!!
(那如果我不去管它的話,會不會在不久的將來又"突然"收到退伍令?XD)







好啦~反正這又是一個大烏龍啦@@
最後就是弄好了!


不過我想問的是.......
我這七個月的兵到時候可以幫我扣掉嗎?

不然我可吃虧了七個月啊啊啊啊啊~~~~~~~

8 則留言:

ni 提到...

你不會是真心想扣掉的吧~
啊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您的blog在safari下都是亂碼唷

eason 提到...

嗯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邊是Unicode(UTF-8),遇到SAFARI就會掛點.......

ni 提到...

嘿呀嘿呀
每次來這邊都要改成 Unicode(UTF-8)

eason 提到...

好像蠻麻煩的吼@@

ni 提到...

沒錯!!
啊哈哈哈哈
不過習慣就好~
人是個會習慣的動物嘛!!

NEOHAHA 提到...

無言啦 政府在亂 連國軍也在亂喔
你乾脆不要當兵好了 以免浪費國家資源

eason 提到...

(推眼鏡)
我也不想當啊....